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嚴格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嚴格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個最大的愛好——要求嚴格。 

  每當我在考試的時候,耳邊都會徘徊着媽媽的熟悉話語:“必須要考95分以上,你要考不到,回來就不會有好果子吃的。”頓時,我的心靈深處便會遭受很大的壓力。 

  這天,在數學考試的時候,又像以前,耳邊徘徊着媽媽的話語。心想:不管那麼多了,只要認真就會考好。試捲髮下來后,我掃了一眼試卷的分數。啊!我考了95分。心裡暗自高興:哈哈,這次我不會被罵了。 

  一進家門,我很高興。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 

  “95分。” 

  “考這麼一點分還有臉回來?”我還沒來得及反駁,媽媽就脫口而出了一句:“把試卷拿來。”媽媽看了我的試卷之後,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便罵了起來,媽媽的話語聽的我是昏昏欲睡。緊接着對我大吼了一句:“一道錯題改十遍。” 

  看!這就是對我要求嚴格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對我嚴格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