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最平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最平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兒行千里母擔憂,一把剪刀,剪斷了與母親身體上相連的臍帶,卻無論無何也剪不斷與母親精神上那看是若有若無的絲線。

  都說母親是偉大的,而我,我認為,我的母親是平凡的。母親是一個個天使,飛落人間,化作最平凡、最美麗的媽媽。她們無私,把愛的種子灑滿人間,她們是最平凡而又最獨特的。

  每天放學回家,看到母親,心裡便有份不易察覺的安心。若是母親外出,長時間不回,自己又會想入非非,心裡多了份莫名的恐慌,隨即又嘲笑似得安慰自己:一個小屁孩,管好自己別給媽媽添麻煩就行了,媽媽能有什麼事?

  媽媽做了什麼,使得我“牽腸掛肚”。我自認答不出一二。想是媽媽做的所有小事,已慢慢融進我們心裡,不察覺,是靈魂對媽媽有了依賴。

  我的媽媽沒有做過特別偉大的事,她是最平凡的,我亦不希望媽媽偉大,因為在偉大背後,有着太多汗水與艱辛。我只希望,媽媽是最最最平凡的,是最最最愛我的媽媽。

  初二:蝶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最平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最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