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怕,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我們一起走向成功的盡頭,哪怕是在大的風雨。

  時光如劍,日月如梭,匆匆的腳步,匆匆的時光,走的匆匆,卻的也如此匆匆。轉眼間,已過了七年的時間,我感嘆道,我幸運,上帝給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就是把你留在了我的身邊,我從此有了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傷心時的一個擁抱。七年了,暮然回首,不知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的風雨,哭過,笑過,陌生過,愛的死去活來過。小學我們是令人羨慕的知己,今天我們是別人常喚的好姐妹,莫名的,一種溫暖,一種幸福,融化了我心中的那種冰雪,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所以我很快樂。

  記憶猶新的那個月夜,你第一次在我的面前哭了,第一次我的心裡為朋友狠狠地痛過,第一次我明白在你心中我還是一個訴苦的朋友,我感到無比的欣慰,感動的想大聲的哭泣,那一次,在你的身邊,除了去用那不會言齒的嘴巴安慰你,沒有一件可以為你做的做些什麼,你的痛陪伴着我,在悄悄睡着的時候。但卻總想自私的想成為你唯一的知己。那次還記得嗎?我送給你一塊唐看過,希望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目的是讓你在苦難中得到一絲安慰,想要讓你知道,你的身邊還有一個可以體貼你的朋友,困難之中必有陽光。多一次坤出,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望着漆黑的夜,是一顆沉重的心,倏地,想你了,想我們在小學形影不離的日子,像我們牽手共渡的時光。

  我親愛的,別怕,因為與你同在,因為很多很多,讓我們在困境中學會長大,在困境中懂的珍惜,但你答應我,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知道我們雙鬢已白的時候……

  河北省廣宗縣“廣宗二中”初一:李文

您正在瀏覽: 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永遠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