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走尋常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走尋常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春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做作業。有一道數學題在考驗我的思維,我絞盡腦汁,終於以繁瑣的方法解開了這道題。我到院子里走一走,清醒一下大腦。

  走進院子,我發現牆壁縫隙處有一點綠色,湊近一看,竟然是一棵小苗。它的種子被風吹進縫隙中,於是他就依靠僅有的一點養料頑強的活了下去。對,也許他最終會和其他小苗一樣活下去,甚至不如它們,打它們的經歷不同……

  於是,我又回到房間,仔細的思考這道題,終於以簡便的方法解開了這道看似繁瑣的題目。第二天我還被老師表揚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棵小苗。

  人生要走很長一段路,而其中又有很多岔路口需要你來選擇,有一條路是平坦的,有一條路是坎坷的。如果讓我來選擇,我會選擇後者。走坎坷的路,結果可能會像其他人一樣成功或失敗,但你的經歷與其他人完全不同。那是你可以自豪地說:我的“答案”與你們相同,但我的“解法”與你們截然不同……

  霍邱縣城關鎮中心中學初一:朱振華

您正在瀏覽: 不走尋常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走尋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