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即將小學畢業,母校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是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在我腦子裡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 

  操場是我們活動的天地。上體育課時,田徑跑道上總是同學們奔跑流動的身影。那邊草地上總有女生在跳繩、踢毽子、打羽毛球等。籃球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每次上體育課,我總會毫不厭倦地和摯友玩到下課。操場就是我們增強體質的地方。 

  操場旁邊有個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我們都排成一排排的隊伍,站在升旗台下的空地上,望着鮮紅的國旗,聽着雄壯的國歌,想着祖國幾十年來的發展,心中不由騰起一陣自豪。 

  升旗台後面就是教學樓。教學樓里有許許多多的教室。教師就是我們汲取知識的地方。上課鈴一響,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老師站在講台上,開始為我們傳送知識和智慧。我們總是像一隻只小蜜蜂,貪婪地採集着老師傳送來的“花粉”。幾個調皮的學生,總在偷懶,不是上課睡覺,就是上課搞小動作,說悄悄話。在班會課上,老師教了我們許多做人的學問和一些有效的學習方法,使我們不必走一些“彎路”。有時,我總會想起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的神情,十分有趣! 

  啊!母校,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您了,在您之間充滿了許多美好的記憶。這些記憶將永遠留在我心中,永遠滋潤着我童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