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的故事 

  忽然,看見一隻黑鳥從天而降,它把我好奇的眼光猛然奪了過去。 

  好奇的心理促使我走了過去。心裡知道它定會害怕,只好輕輕的走路,壓制心中的急盼。 

  猛然,鳥跳起掙扎着在空中拍了幾下翅膀。措手不及得我下意識的朝後退了幾步,原本心疼的情緒多了幾分慌張。 

  但,我仍想一看究竟。剛一走近,也許鳥因為恐慌,眼睛中流露出一絲擔心,跟我一樣朝後退了幾步。我很想把它捉住,便又上前走了幾步,鳥又退了幾步,就這樣一直重複了五、六遍,我猛然間叫道:“不。不要!不要掉進水裡……”鳥旁邊有一條小溪,它搖搖欲墜,我擔心的很。可是結局並沒有我想的那樣,鳥兒痛苦地掙扎着,為了生存它叫着,呼喚着。 

  我實在於心不忍伸出了“魔爪”,抓住了鳥的雙翼,此時我感到的不僅是冰冷,更是寒冷與害怕並存。那時我又震撼了…… 

  我拎着鳥兒,走過過道,來到門前,輕輕地放下鳥兒,注視着它。看它可憐的樣子不禁嘆了口氣。究竟是為它的生命感到惋惜,還是為它雙翼感到痛苦,還是……在它掉進水裡的那一刻感到愧疚。 

  媽媽看見了這一情景,拿了一隻紙箱,把它放到了後院養着,在朦朧的夜中,我明白了鳥兒恐懼我的原因。 

  第二天,我急盼地跑去看鳥兒,但鳥兒出乎意料的不見了。也許是被哪個調皮男孩捉了去,也許是被狂風吹走了生命最後的希望,但也許它展開雙翼揮灑着絢爛的奇迹……。 

  鳥兒的短暫傳奇讓我想起:雪災、地震……那種對生命的渴望、掙扎。 

  徐婧

您正在瀏覽: 鳥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