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有兩一個男孩子過來找自己就是關係比較好的,那兩個男同學,一個是跟自己說他的身體出現了問題,一個是一直在等自己回復他的消息,他就是想要讓我們兩個見一面嗎,然後拿幾個茶杯給我,他還跟我聊了一些茶杯上的事情,可是當時自己已經快要去睡覺了,所以一直回答的很敷衍,包括一開始那一個生病的男生跟自己說,他的身體自己剛好又在做數學題,所以是回答的很敷衍。

  自己其實是不喜歡自己這一種敷衍的態度的,可是之前好像對其他人就是這麼敷衍,即便說現在自己已經沒有對象了,自己跟他們認真的話也不是不好,但是自己還是認真不起來做,每次聊天的話自己就只想要敷衍着應對,就像之前自己跟他提起的,自己和其他異性朋友也有視頻聊天,但是自己會特別希望快點結束那一些聊天,但是跟他在一起的話,自己會希望他不要嫌棄自己太煩,希望他可以也和我一樣,期待時間可以延長一點,不用那麼快的就結束聊天。

  自己現在想一想,其實我們兩個人對愛情觀都沒有什麼清晰的認識,我們兩個人對自己的愛情觀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樣的定義,可是我們兩個人還是彼此喜歡着彼此的自己依舊相信,那就是真的很喜歡吧,可能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發現自己究竟是有多麼喜歡自己,畢竟在一起的時候心動的瞬間實在是太少了,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對他究竟是不是喜歡還是一份執念,就是從小到大多多的關注他從小到大就他,讓自己很想要去關注他,讓自己很心動,他的性格讓自己很喜歡,所以只是一份執念,可能並不是喜歡,可是在離開之後可能會更加的明白,那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感情吧。

  感覺他應該也會在分開之後更加明白他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感情。但是,明白的太晚了吧,我們兩個人只不過中間還是得值得慶幸的,畢竟對於兩個人來說,在分開之後可以明白自己當初對彼此的感情是真摯的,自己的感情是認真的,其實也是挺好的,畢竟可以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究竟是對喜歡有怎樣的感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不知道究竟什麼叫做喜歡,即便我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可是還是會不斷的質問說什麼是喜歡,現在大概可以明白那麼一點點了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