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你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以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甚至是一些我們不想忘記的事。我想忘記你,在不久的將來。這個為曾經的愛而努力放棄的不再屬於你的我自己。我應該有我自己生活,不能總沉浸過去你的幸福中吧?再說現在我不擁有你。所以從今天以後我就要學着給自己幸福,學着愛自己,就向曾經你對我一樣;鼓勵我支持我關心我安慰我,只不過這些事現在輪到我而已,沒有什麼不好。我會學着你愛我的樣子,因為我最愛的是你。

  2。第一次愛的人他的壞他的好。說過不再記得你,卻還記得你的好你的壞,是不是我真的忘不了你了?如果真的這樣,請你也不要忘記我!(愛總是相互的,記憶也不想是單一的!)

  3。我愛JJ,你也愛JJ。這是我們結束后的唯一可以延續我小小的愛的途徑了。為了愛你,也為了愛我,我都會好好的愛JJ。以後當我看見JJ的時候,可以說上一句;我們都愛JJ啊。

  4。繼續的是時間,誰又說它在一千年以後,不會有意義?這種感覺,你也該記得吧?甜甜地……其實在我心裡它早已生根發芽了,雖然沒有什麼果。但是,告訴你,你賴不掉!

  5。最後我只剩祝福你,並高歌我美麗的明天正在向我招手!好好學習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