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在我們這個家,你總是快了而辛苦地默默付出,細心而無悔地照顧着我們,我們不能沒有你。

  爺爺不能沒有你

  爺爺老年多病,早已不能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你總是默默地伺候這爺爺。爸爸總是勸你說:“去請個保姆吧,這樣你就不用這麼累了。”你卻說:“保姆哪比得上兒媳婦好呀!要是受了什麼氣,說不定還要報復到公公身上呢!比如喂飯時把飯很用力的塞到公公的嘴裡,在公公喝水時把他嗆到……”爸爸笑着搖了搖頭:“老爸他呀,有個好兒媳!我又有個好妻子,幸福死了。”媽媽甜蜜地笑了。

  爸爸不能沒有你

  “Darling,快來幫我系領帶,我趕時間開會。”爸爸急切地喊,媽媽箭一般從廚房奔向卧室,氣喘吁吁地說:“什麼事呀?”爸爸指了指領帶,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媽媽嘆氣:”都這麼大的人了,領帶還不會打,找空兒學學。”

  爸爸笑着說:“不用學,我愛妻系領帶的水平超一流。”媽媽笑着幫爸爸一邊系,一邊說:“就會貧嘴,你看你,領子都沒有弄好,這樣怎麼去見人啊?”爸爸依舊樂哈哈,為什麼呢?當然是他娶了一個好妻子呀!

  兒子不能沒有你

  風呼呼地颳了一整日,夜晚的溫度格外的低。半夜,虛掩的門被推開,媽媽躡手躡腳地進來,輕輕地幫我蓋被子,撫摸着我的頭,小聲的呢喃着:“這麼大了哦,還改不了踢被子的壞習慣,這麼冷也睡得了,還是不會照顧自己呀!”我心裡嘟囔着:“我不想長大,我要和你在一起!”

  你作為好兒媳,默默地為公公付出;作為好妻子,真心地關心丈夫;作為好媽媽,細心的照顧子女。

  媽媽,你是咱們家的主心骨。你為咱們一家操勞,不辭辛苦。你對我們的愛,讓我們如同在寒冷的冬季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我們不能沒有你呀,親愛的媽媽!

  六年級:言綱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