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旅行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旅行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旅行記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可以去旅行了。”葉子們一邊說,一邊紛紛掉了下來,其中一片落葉也跟着風爺爺去旅行了。

  它們來到了馬路邊,和汽車賽跑,可怎麼也追不上,因為汽車的尾氣總是吹得它不舒服,讓它跑不動。

  於是小葉子決定去大森林,大森林裡的每一棵樹上只有幾片葉子。突然,從遠處傳來一些腳步聲,原來來了幾個伐木工人準備砍伐樹木,一人踩了一腳小葉子,差點就沒命了。

  小葉子就來到了小河邊,它看見了小河裡丟滿了垃圾,岸上還散發著一股臭氣。小葉子覺得這地方待着不好,又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邊。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四周都很安靜,小葉子望着皎潔的月光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早晨,小葉子發現自己被衝進了大海里,漸漸地沉入海底,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落葉旅行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