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旅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樹木繁茂的大森林裡,長着一顆年過花甲的老橡樹,在她的身上,長着許多樹葉,那是她的孩子。有一天,一陣正在玩耍的風跑到了挺拔的老橡樹旁,吹落了許多小葉子,小葉子們都落到了地上。有一片貪玩的葉子想:“我可以趁機離開家鄉,到那些很好玩的地方玩個夠,省得在這片無聊的樹林里閑得慌!”它想罷,隨着那陣大風開始了它的落葉之旅。

  他一路上洋洋自得,高興萬分,“啊哈,我會騰雲駕霧,耶!哎喲!”,這時,落葉撞在了一塊石頭上,它一邊拍着屁股一邊爬起來,,一看,原來是鳳回家去了。落葉很生氣,一邊嘀咕着一邊往前走:“做好人也不幫到底!真是的!”它走到了河邊,想要伏下去喝水,突然,背後被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推了下去,它剛想掙扎,就聽見了有兩隻螞蟻在岸上叫道:“看,那兒有一隻船!”它們爬到了落葉上,在水流的推動下,那落葉變成的臨時“小船”開始隨波逐流地航行起來。一路上,落葉一直想把那兩隻螞蟻給甩下去,可是它們太重了,一直掙脫不開。到了小河水勢湍急的一端,渺小的“船”開始搖晃,那兩隻螞蟻一不小心,就掉到了水裡,它們掙扎着爬起來,想要攀住“船”的邊沿,但過了一會兒,還是沉了下去。落葉幸災樂禍,心裡暗暗好笑,心想:哎喲,誰叫你們要爬上來的,活該!它沒高興了多久,就飄到了大海上,海上的風浪正好很大,有十米高,落葉好幾次就上了鬼門關,嚇得沒暈過去。不知過了多久,它終於被吹到了岸上,但它還是被海上正在捕獵的鯊魚嚇得魂飛魄散。它顫抖地向前走,生怕鯊魚再跟上來。它還沒有從海上冒險的經歷中回味過來,就又被風吹了起來。

 廣東汕頭汕頭市龍湖區丹霞小學四年級:肖凌楓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