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壞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壞孩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是一個聽話懂事得孩子,學習也算得上是出類拔萃。可當我遇到了他,我就改變了我自己。我心痛,我後悔……可一切已無法改變。我恨他,他讓我失去了一切。我不想這樣做,我想做一個好孩子,可我,已經陷下去,想出也出不去了。 

  遇到他以後,我就變得精神恍惚,沒有了學習的熱情。為了他還和父母吵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付出了那麼多,失去了家人對我的信任,失去了以往的自由……可他卻說我騙他。呵~有這麼騙人的嗎?我騙他?我的後果是什麼,他看不見嗎?我傷心,我哭泣,他都見過嗎?總以為我很快樂,可我心裡的苦誰知道。 

  自從跟了他以後,別人都說我是一個壞孩子。整天一男一女走在街上,多顯眼。可我能說什麼,為了不傷他的心。我只有忍着。直到有一天,我面對着鏡子,終於哭了。哭得毫無掩飾。沒人知道我為什麼哭。 

  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個好孩子。不再想他……也希望他能看見這篇隨筆,能理解我,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壞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