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壞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壞孩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總在幻想,但都被現實衝撞的遍體鱗傷。嘗試着去愛每一個人,但都被內心所殤,為什麼?這個世界都不適合我的愛。每一個昏暗的角落都有我心碎的寂寞。 

  我愛每個人,也恨每個人。對不起,令你們失望,對不起,令你們受傷。那麼多個對不起,談何容易的話語啊。說的很輕鬆,之後再想想會後悔的,那麼就不如忘記回憶,奮鬥未來,無數次這樣鼓舞自己,可是…我不會輕易哭泣,甚至哭了都不知道。就是虛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試着在痛苦中上揚着嘴角,在失敗中重新開始。我不屬於任何一個人,人和人也不必去關顧我。我很開心。因為有你,我因寂寞而開心,因受傷而堅強,何為情感?受了傷才知道它的牽強。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辭藻來修飾整個世界的枯燥。覺得厭惡一切,包括自己。 

  喜歡黑暗,暗夜中獨自遐想,去憧憬明天,現實就是現實。在這裡可以無盡的遐想,但一次雨就會淋濕我的翅膀,不會再去飛翔。沒有大樹的保護,小草還會繼續成長,我愛曼珠沙華,花開不見葉,有葉就無花,好久都想依照自己的思維去改變一切淡然。即使是一片枯萎的落葉也有自己的美麗。我的美是自然,在我眼中,一切是灰色,晦澀的滋味最美好,獨享寂寞更美好,自己哭更好…… 

  破碎的羽翼,還不會再去拾起,陣陣寒意,沖淡了對你們的記憶,我要做我自己,不受任何人的拘束!~寫不下去了。那麼歡快的節拍應和的歡聲笑語,我頓時感到自己有些多餘,或許這就是淋漓盡致的消極,我願做一隻沒有人愛的孤狼,浪跡天涯,我要做自己!索然不是自己,不如去撕碎一張張假的面孔。該面對的總要面對。 

  我是誰?就是一個平凡的人,只是有着遙不可及的內心吧,我想在清晨的朝陽下片片綠葉上蒸發自己,在海浪中把自己沖碎。在月光中無限遐想或者期望,也會比在虛假的環境中暖意襲過覺得愜意,枯枝和藤條我愛前者,鮮花和清泉,我愛後者。大家可以把我當做一條沒有鑽石的項鏈,比起現在生活,我更喜愛在年月的斑駁痕迹中成長,如果要滿足一個願望,我希望給我一杯香茗,讓我品味人生,究竟是什麼味道的感覺,或許是無味中的渺茫,是毫無生機中的嫩芽…… 

  我是一個壞孩子,我不能看清自己,也理不清自己的情感,更剪不斷自己的思緒。我希望我一直下去,在這裡。現實就不會了吧,大家可以認為我瘋了。我毫無異議。可能這也是我。我愛一個人=恨一個人。什麼都不可以輕易地答應或者睿智的思考。平凡最好,屬於我的,永遠不會離開。因為他知道,我在等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壞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