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壞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壞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壞孩子,總喜歡打架,學習在中流。我一前學習比較不錯,但是自從三年級以後我就開始變了,變得開始打架了,任何人見了我都多的遠遠地。只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和我在一起。老師曾這樣批評我“因為你,我的班都亂了”! 

  四年級我的成績直線下降,五年級我開始打群架,我就這麼掉進了泥潭我不禁感到身不由己,班裡上副科氣老師有我,校外打群架有我我很後悔為什麼那麼爭強好勝,不顧老師和家長的勸阻。 

  記得一次和班裡的同學吵架,放學我喊了幾個要好的朋友。我上去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臉上,他瞪了我一眼我不禁手軟了,很後悔當初那一下,心裡後悔極了。結果我被叫了家長 

  以前追求很多人見了我都害怕,現在擁有了,覺得和寂寞。當初為什麼爭強好勝,為什麼有這個奢好,但願上六年級的我重新變成以前的我,但願不要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樣。 

  【我的寫作水平低,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壞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