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那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那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懂.那人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從認識那人以後,我有了一系列的改變,我也明白了我以前對於一些明星的喜愛是盲目的,她就是楊洋。

  一位歌者,用心歌唱的女孩。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她很做作,可是連一個人到最後委屈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哪做作了,我想流言蜚語應該遠離她了吧。一個人在世上不管做的再好,也會有人說三道四,那時我們學習一下楊洋吧,寧願讓別人嫉妒我們也不要別人同情。況且,每件事只要做的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呢?

  洋,所有洋蔥會知道,會懂你所受的委屈。所以,好好的比賽吧,不管走到哪一步,你在我們心中都是最棒的。淡淡的微笑現在是你特徵,所以,帶着你的微笑繼續加油前進。我們知道,你對音樂的執著,努力了不一定成功,可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陽光閃耀,楊洋最棒。

您正在瀏覽: 懂.那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