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臉,那人,那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臉,那人,那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臉,那人,那老師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那臉,那人,那老師 

  那臉,一張刻畫這歲月滄桑的臉,去與眾不同的把頭髮剪到了最能體現活力的長度,再加上一雙犀利的目光,眼角的皺紋也彷彿有了活力,總讓人認為他是一位青春四射的青年人。 

  這張臉歸屬我們的外教老師——Jun(俊)。 

  很難想象的這位見面就say hello的人第一次用筷子吃麵條和土豆絲的樣子,也很想象到他一有時間就拜比他小將近25歲的人為老師,教他如何拿乒乓球拍。另一個“大鬍子”外教,他從來不用筷子,也從來不懂“桌上網球”。 

  Jun喜歡中國,因為他的骨子裡流着雙重的血液。乍一看,人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把他納入中華民族。 

  記得有一次,Jun和“大鬍子”深更半夜溜去pub喝酒,結果就在這個pub里發生啦打架事件。police man來后,一看到“大鬍子”是外國人,馬上放她離開了現場。但這些foolish man們卻誤認為Jun是中國人,直到找到一名翻譯后,才放Jun離開,真令Jun感動無奈。 

  但這仍然改變不了Jun對中國的熱情。 

  Jun也曾學過漢語,逢人就“你豪,你豪”的賣弄,活像孔乙己說英語。為了避免健忘,Jun的一整本筆記本全都記滿了漢語拼音。 

  “我在中國任教7年啦,我喜歡中國,我也喜歡中國的孩子。我曾教過無數的中國孩子。我希望你們能從我這裡學到一點東西,哪怕只是一點點。諾干年後,如果你們其中的一位干出拉一番大事業,而為我所知的話,我會很高興。因為我是你們的老師。” 

  這才猛然驚醒:Jun也是一位老師。 

  他喜歡經濟發達的菲律賓,他喜歡菲律賓那寧靜溫性的環境。但他卻從不上金錢說“不”,邁出了走向第三個世界的第一步,因為他的願望是使中國甚至其他發展中國家的孩子也能收到良好的教育,是他們的民族哦強盛起來——這就是一個老師的願望,一個普通卻要付出畢生精力的願望。 

  其實老師是沒有國界的。 

  再次面對那張臉時,很莊重的在Jun前面加上了“Teacher”一詞。

您正在瀏覽: 那臉,那人,那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臉,那人,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