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小子我認識,我們都是在同一所中學學習,在我眼中他有着不同的個性,有必要把他介紹給同齡的你們!

  聽同學們議論他很有風度,沉默的表情令人難以猜出他心裡所想的,但體育課上的表現難免會使有些人對他有新的看法,似乎只有體育課上的他十分活躍,而且表現也不錯,甚至會使班上的女生議論紛紛,這似乎是他的另一面,雖是沉默頻繁,但仍不缺少同學對他的欣賞,使他的人氣指數不斷增高!對於我來說,有時真得很奇怪,但見多了自然就會見怪不怪了,看是我認為他是一個很不好相處的人,但相處時間長了,我就得比想象中好得多,我改變了自己原來對他的看法,開始重新的去認識了解。

  有一點令我十分佩服,就是他與別人相處時的態度,怎麼說呢?應該是屬於中性的一種吧!即使是與陌生的人說話都是一種很,,的口氣,還有就是他和朋友之間發生矛盾時並不會記在心裡,似乎就在一秒鐘之內就會和好如初似的!

  與他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他還具有一些幽默細胞,但我覺得可能是由於他的沉默,上天賜與他許多十分搞笑的幽默細胞從而刺激了他的整個大腦的活躍細胞,充分的發揮了他的幽默情趣,再此看來,上天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他的優點有很多,在此不再多說,如果想知道,在班裡隨便問一個女生,他的回答都會令你大為震驚,雖然誇張了一點,但也不相上下。

  但他究竟是誰呢?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那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