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使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使我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最神聖的,最令人嚮往的。 

  鳥兒在天空自由飛翔是幸福,魚兒在水裡無憂無慮的有游是幸福,世間里有太多太多的幸福,但我不會為錢而感到幸福,不會為名利感到幸福,然而令我感到幸福的事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真情。 

  母愛深深,令我感到幸福。 

  某日,我靠在母親的肩上,跟她講着學校里的事,母親顯得很開心,撫摸着我的頭,告訴我:“要好好學習”。這是母親對我的最大的願望。我聽着聽着感到無比的慚愧。這時,去我抬頭望着母親的臉,發現母親的額頭上,有了許多的皺紋,看到這我感到非常的自責“母親您還那麼年輕就有了那麼多的皺紋,是女兒學習不好,讓你寒心了?是不是弟弟不乖讓您擔心了?家庭的經濟開銷讓您勞心了?媽媽,您為了我們,為了生活,為了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您的皺紋是最好的見證。那日,我深深的體會到母愛的幸福...... 

  父愛如山,讓我感到幸福。 

  父親是個不善於表達語言的人,但他默默地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愛,然而在我的眼前父母是嚴肅的,讓我感到有些害怕,然而在那日我才體會到父親對兒女的愛.....那天,我騎着車載着弟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那不爭氣的輪胎竟然爆掉了。我們知道牽着那輛自行車走路回家,回到家裡已經快7點了。父親工作還沒有回來,村裡又沒有人修車,所以我只好把自行車扔在孤零零的角落,獨自在院子里等着父親回來。8點的時候,黑夜中有了個熟悉的身影,朝着這邊走來——父親回來了。父親看上去是那樣的疲勞。我告訴他我的自行車壞了。父親二話沒說,就放下手中的活兒,幫我修車,然而父親又不擅於這一行,父親辛辛苦苦的勞累了一天,還沒有好好的休息就幫我修車,到了10點多我們都去休息了。父親還在院子里專心的修車。早晨母親才告訴我,父親昨晚都沒有好好休息,都在忙着修車。聽着母親的話,我感到心痛了起來。那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那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的往下落.....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父親的愛..... 

  好豪華的房子不是幸福,有豐富的金錢不是幸福,有足夠的名利不是幸福,唯有那生活中親人最真摯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 

  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使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使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