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們給予我的點點滴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給予我的點點滴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生活是一個大水池,那麼生活中的人與事,就是匯聚成這個大水池的點點水滴。別不去在意這些水滴,也許它來自同學,也許來自親人,甚至是來自一個陌生人的。但它們是支持,是鼓勵,是幫助。 

生活中就有這麼些小事,讓我感動。 

在一次數學課上,課堂氣氛凝重。黑板上是老師寫的一道數學題,已經有好幾個同學被叫上去又被叫下來。本來那樣的題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難題,沒太在意。但萬萬沒想到我竟然被叫了上去。我先是一驚,但隨後又鎮定地走上台去,題寫到了一半,我才發現我寫錯了,不過又找不出錯的地方。我不知所措地站在台上,台下是同學們的議論紛紛……“那你也下去吧!”我像是被潑了一桶冷水,忍着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在同學們的驚訝的表情中走下台去。竟然沒有一個人安慰我!隨後另一個同學做對了那道題,班裡當然是掌聲一片,但我的心更痛了。一整節課我都強忍着。下課鈴終於響了。我正垂頭喪氣地收拾着書包,忽然一隻手有力地拍在我的肩上,抬頭看見潔儀,她對我說:“別放在心上。”頓時我又想哭了,但這是感動的眼淚。 

  有一次,那時在寒冷的冬天,快到晚上十一點了,但我還在為期末考快馬加鞭地複習。外面寒風呼嘯,那風彷彿穿過牆,穿入你的身體向你的骨頭拚命地鑽。我拚命堅持。這時房間走進了一個人,是媽媽!她緩緩地向我走來,放下了一杯熱茶,遞給了我一個熱水袋。我頓時覺得有一股熱氣從心裡一直湧向全身。也許是怕打擾了我,媽媽無聲地走開了。我回過頭去看着她的背影,真想說一句“謝謝!”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大雨瓢潑的的早上。我站在十字路口等綠燈,雨越下越大,車輛都急急忙忙地穿越馬路。突然有一輛小汽車急匆匆地從我的面前駛過。不知那司機有意的還是無意的,駛過是濺起的水幾乎把我從頭到腳淋個遍,那車揚長而去,我狼狽的模樣引來過往的人的嘲笑。我只得自認倒霉了,我用手臂胡亂地地擦着臉,這時有人遞給了我一包紙巾,我一看是個大媽,她笑着對我說:“趕緊回家吧,傻孩子。”我一聽她那口音,喲!她還是個外地人!我連忙道謝,但心裡的感激又要怎樣表達呢? 

  我還經歷過許許多多這樣的小事,也許在他人看來這事很不起眼。但對我來說它們是珍貴的,正因為有了它們,我的生命才有了關愛,溫馨,幸福。我感謝所有帶給我這些點點滴滴的人們。我同樣也會把我所獲得的帶給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們給予我的點點滴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給予我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