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點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點點給我的樂趣 

  大家看了題目可千萬別驚訝,點點呀不是一個人,他是前幾天鄰居送來的一隻毛色灰灰,可愛的小狗狗,我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點點是一隻胖乎乎,略看起來有些傻傻的小狗,他剛來我家沒幾天,小肚子就鼓了起來,真拿他沒辦法,天天那麼有精神,把我弄得團團轉! 

  有一次家裡就剩我和點點在家了,我看他天天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把身上弄得臟髒的,只能我關心一下他了…… 

  拿來一個大盆,到了一點熱水,在對上一點涼水,哈哈~~一盆洗澡水就這樣完成了!我欣喜的把點點叫了過來,可是他好像知道我的用意一樣,怎麼叫就是不過來,情急之下我抱起它就跑,把她一把塞到了水裡,可是他一招青龍擺尾就出來了,還搖着尾巴,好像在向我示威一樣!竟然對我這個態度,你等着吧,我又把它叫了過來,不過這次我多長了一個心眼,先在盆邊放了一根香腸,然後點點眼珠直勾勾的盯着美味的香腸,邊搖着尾巴邊跑了過來,好像態度好了許多呢!他這次乖乖的任我怎麼弄,我給他洗了一個特別高級的澡,在他身上塗了厚厚的一層沐浴露,可香了!不過事後媽媽大發雷霆呢!唉!洗完澡后我給他梳了梳毛,現在的他精神多了,我把香腸拿過來放到她的嘴邊,他聞了聞,欣喜的享受美味了!還不時的抬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說:“主人,謝謝你呢!” 

  和點點接觸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樂趣,我想以後我會和他關係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