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撒嬌、扭扭捏捏的小孩了。慢慢地長大,懂得了很多事,再也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了。

  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心裡只有一個結論——不想長大。小時候,哭了,有人拿着糖來哄自己;累了,有人抱着、背着自己;受傷了,有人會拿着葯來替自己敷藥;開心了,可以無憂無慮地笑。小時候的糖果,那麼的甜;小時候的抱抱,那麼舒服;小時候的笑,那麼純真。好懷念小時候的一切,生活得無憂無慮,沒有煩惱,沒有約束,自由自在的活着,多美好。小時候的友誼,那麼純潔,沒有任何污垢,大家都在一起玩,心裡沒有任何其他想法,或許這也是傻傻的吧。

  時間不斷地流逝着,自己也慢慢地長大了,一切都變了,身高、體重、性格等等,全都變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想起小時候,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以前吃什麼,做什麼都不會被人罵,根本沒有約束,現在呢,真的完全不同了。現在,哭了,沒人會在乎,更不用說會有人拿着糖來哄了。受傷了,只能一個人默默地為自己擦藥,只能自己在夜裡偷偷哭泣。笑了,其實那只是強顏歡笑,那隱藏在心底的痛又有誰會懂得?詢問着自己,有誰會是真心地對待自己?有誰是真的關心自己?有誰是當自己哭了,會心疼?有誰是當自己受傷了,會拿着葯來為自己擦,會叫自己小心點?或許,那只有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是,又有誰是真正懂得自己的?或許,懂自己的,不會有人,那傷,只有讓時間來把它埋葬。

  長大了,什麼都要自己去做,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小孩,什麼都不懂。長大了,買什麼都要自己去買,做什麼都要自己去做,一直忙着,就連時間都忘了,忘了何月何日,忘了何時何分。有時候一忙起來,就忘了吃午飯,有時候遲起床,就直接不吃早餐。慢慢長大,好想念媽媽的嘮叨,好想念媽媽煮的營養早餐。上學的時候,天氣變涼了,沒有穿夠衣服,身體一直在發抖,想起小時候,媽媽每到天氣變冷的時候,就會一邊嘮叨,一邊拿出衣服,讓自己穿上。肚子餓的時候,想起了媽媽做的菜,想起了媽媽煲的湯。現在發現,原來媽媽是那麼重要,原來家才是自己投靠的港口。

  有時候出去買東西,即使是離家很近,但是都會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心裡就會着急,好想回到小時候,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一直走,這樣就不會迷路了。長大了,在學校的時候不會照顧自己,在家裡的時候,好想爸爸媽媽嘮叨嘮叨,原來這才是真正的關心。

  一直都搞不懂自己心裡的想法,搞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樣,現在慢慢明白,原來自己討厭的是黑暗,討厭的是孤獨,討厭的是失敗,討厭的是承諾……在夜裡,突然醒了,發現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又是那麼的陌生,眼淚一直在流,害怕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當所有人都不在自己身邊的時候,發現,原來曾經的他們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沒了他們,一個人,好孤獨。一直以來,有誰不想成功,有誰不想自己能得到所有?經歷了重重難關,發現,原來成功來之不易。長大后,碰到過好多人,碰到過無數種人,虛偽的,裝蒜的,麻煩的,倒霉的……但是,面對曾經對自己許下諾言的,卻無話可說,諾言許下的時候是多麼容易,當真的要去做的時候,卻做不到,可我能怎樣?我什麼都做不到,那所謂的諾言,只把它藏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曾想起。

  新造中學初二:麥慧筠

您正在瀏覽: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