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俗話說得好“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當然,要體驗過才知道。 

  我不想聽 

  雙休日——多幸福的一個詞丫,看着總有輕鬆的感覺,但近些天來卻成了我的悲傷。每當休假,舅舅都會要求我去他的廠幫忙,這也倒是沒什麼,一邊打發時間一邊賺點零用錢倒也挺不錯的嘛。可,總有累的時候,當我一臉不情願地表露在姐姐面前,她總會酸我幾句“哎呀、是啊是啊,像你這種高級人怎能幹得了那種低等活丫,沒錢找你爸媽要就好啦。”簡直酸到了極點,心裡有多少不滿都只能硬咽下喉。我並不是什麼高級人,我只是想要自己決定我要做的。在我的潛意識裡我認為學習了一個星期總該好好玩玩,不需要剛剛學完就跑到另一個地方去拼。無奈,你不懂,你總是這麼自我,敵不過你,就讓你說去吧。 

  “大肚”爸爸 

  一談起爸爸我就覺得好笑,挺着一個大大的啤酒肚,我總喜歡在飯後拍着他鼓鼓的肚子一臉驚訝地說“哇哇、幾個月啦?什麼時候生丫老爸,是生弟弟好還是妹妹呢?”爸爸一臉自豪樣並提高音調說“人家可是雙胞胎!”呵呵、爸爸還喜歡唱歌呢,時不時哼個“親愛的,來跳個舞,愛的春天不會有天黑”媽媽總是很配合地接下話“累死了,還跳個什麼舞丫。”呵呵,這麼一對活寶,爸爸媽媽要永遠幸福下去喔!加油! 

  老媽有絕招 

  打從大了點,媽媽就讓我們學做家務,當然我們做的都是比較簡單的。但我和姐姐有時還是會偷懶,看着媽媽一個人忙上忙下的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工作是安排在我們身上的,愧疚地低低頭問道“媽媽你怎麼在忙啊。”媽媽總是笑笑說“人家不做就只能自己來啊,要不然髒兮兮的像個什麼樣啊。”此話致命地刺中要害,羞得再不敢說話,下次也就很少偷懶了。呵呵、媽媽你很奸,說話越是輕描淡寫就使我們越是愧疚。 

  點點滴滴的歡笑與淚水交織成的一首最動聽的歌曲,那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