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葉子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葉子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葉子 

  “H4”等待放學,又可以泡在一起玩嘍。最想放學的是東冬,數學課對她來說簡直是煎熬啊。剛被數學老師罵玩的她,更是一肚子的氣。她可是有苦衷的哦。 

  “叮叮”終於如“H4”所願啊,四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粘在一起,口香糖的吸力一太強點了把。東冬一肚子苦水,終於找到人傾訴了哦:“我可真慘啊,我壓根就沒打鬧,我其實是在搶會我的限量版P版小掛飾啊。我比竇娥還冤啊。呵呵,說笑的。” 

  雖然東冬被老師罵了,但依然是快樂的她,沒什麼事情可以讓她很傷心,很傷心。紫兒發話了:“不就一個P版小掛飾嗎?我再送你一個不就得了,那些男生就是一副不打不舒服的樣子。還什麼限量版,我家多這呢。沒趣。”“H4”一聽,呵,真闊氣,不愧是老闆的女兒。人家說“越富的人就越小氣”那也不一定哦。 

  雪妮挑開了話題,問:“小飛菲,你今天下課怎麼沒和我們在一起啊。去哪啦?不打聲招呼啊。” 

  飛菲漲紅了臉,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和“哥們”說。對朋友要赤膽忠誠,飛菲把陸老師和牛老師的對話以及陸老師對她說的話告訴了“H4” 

  顯然,“H4”有很大的震動,引起不滿,盡發牢騷。東冬最先發話:“老師怎麼能這樣說呢?什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們有那麼差嗎?” 

  雪妮也不滿地說:“就是就是,飛菲跟我們在一起就“黑”了不成?” 

  紫兒氣呼呼的說:“我看老師就是偏心,心都長偏了。我們一無是處。哼……沒天理。能控制飛菲交朋友。” 

  來到書攤,“H4”忘記剛剛的氣,聚在漫畫堆里看漫畫咯。雪妮卻快步走了。飛菲,紫兒,東冬都很奇怪,為什麼雪妮這今天都“秘密”而行呢?東冬粗魯地拉住雪妮,問道:“雪妮,你什麼意思啊?這幾天都神秘兮兮的。以前你最愛看漫畫了,一看漫畫走都不想走了,現在怎麼,不理我們了?根據“H4”宗旨第三條: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老實招啊。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雪妮把自己的“明星夢”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其他成員,路過的文娛委員聽到雪妮的“明星夢”后哈哈大笑,不屑地說:“哈哈,雪妮呀雪妮,儘管你長的漂亮,可你別忘了你的嗓子是不怎麼樣的。就拿我來說把,我的嗓子是班上最好的,上次才藝大賽,老師都看好我。說我有希望拿獎,可是有多少選手唱的比我好,都只拿“三等獎”。競爭是很可怕的,別以為仗着自己一副臉蛋就可以成為萬眾舉目的明星。你還是歇歇吧。哈哈……” 

  雪妮一副想哭的陣勢,東冬早就憋不住了,這樣看不起雪妮等於看不起她,氣沖沖的說:“錢莉怡,你憑什麼在這裡教訓雪妮。別人有自己的夢想是自由,關你P事啊。謝謝你的勸告,我們會成功給你看的,哼。” 

  紫兒也看不下去:“對啊錢莉怡,我看你是嫉妒雪妮比你漂亮。況且人家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需要你來插手。” 

  錢莉怡張口結舌,被東冬和紫兒說得滿臉通紅。這次的面子丟大了,錢莉怡是會記仇的女生。儘管錢莉怡佔了下風,但是她仍然負隅頑抗。瞪了“H4”一眼,走了。雪妮也轉身趕緊去培訓班培訓。 

  雪妮獨自一人來到了培訓班。傷心的同時也帶着感動,因為有這麼多死黨為自己辯護,真是幸福死了。雪妮臉上又露出了“H4”的招牌笑容。哈哈…… 

  正當雪妮陶醉的同時,一個女孩已經悄悄地來到她的身旁。對雪妮說:“你好。” 

  雪妮嚇了一跳,打量着眼前這個女孩,很樸素,很清純。讓人看了像看到水一樣乾淨清爽。雪妮一笑,喜歡上這個令人愉快的女孩,對她說:“你好啊。請問你是?我的名字叫雪妮。” 

  那女孩一笑,笑容里滲透着讓人不舍傷害的表情,說:“雪妮,雪妮。呵呵,你真好。願意和我做朋友。我叫葉子。” 

  雪妮說:“噢,葉子。你是那個鋼琴班的吧,我經常路過鋼琴班看到你。你彈鋼琴真好聽。今天你怎麼不去上課呀?怎麼來到我們的“金嗓子”班啦?” 

  葉子滿臉苦笑,說:“我已經不是鋼琴班的學生了,老師說,學鋼琴家裡一定要有一台鋼琴,不然在班裡的學,在家裡不練也達不到好的效果,一台鋼琴的價格好貴,就連最便宜的都兩三千呢。所以,我放棄了學習。這裡學費也好貴啊。如果不是我們民辦小學的老師說我有彈鋼琴的天賦,我想我永遠也踏不進這鋼琴版吧。” 

  雪妮頓時明白了,原來葉子家並不富裕,她對葉子小小就那麼懂事感到驚訝。也對葉子充滿了同情。無意間,發現葉子的手上串滿籃子,好奇地問道:“這些籃子好漂亮啊。你怎麼會有這麼多啊?” 

  葉子說:“這些是拿來賣的,我們家住在一個山丘上,那裡的環境比這裡好多了。不過我們那沒有電視,DVD。但是晚上鳥兒的聲音準比那些大紅大紫的明星的歌好聽,特自然,特清脆。這些籃子是我們媽媽做的,每天能賺好幾十呢。純手工製作哦。” 

  葉子沒有窮人的自卑,雪妮看到凈值的籃子,就聯想到葉子媽媽那雙巧手。雪妮和葉子天南地北地聊啊聊。雪妮知道葉子是一個很樸實,很善良,很天真的好女孩。雪妮決定告訴“H4”葉子的遭遇,讓大家幫助葉子,同時也認識葉子這個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認識葉子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