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始的認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始的認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流逝總是洗滌着我的記憶,但又給我帶來了新的記憶,將從前的一幕幕轉變成了我的回憶。

  三年之前剛進入初中時,它帶給我的是凄清的陌生,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使當時非常內向的我感到一絲害怕,我不敢與那陌生的面孔對視,更不敢與那陌生的面孔交流,我唯一能做的只是默默地看書,哪怕是身旁再吵,我的視線也不敢離開書本。

  時間永不停息的走着,它邁着步伐。我的心中莫名其妙地有了一種非常空虛的感覺我思索着我的心中還能裝些什麼,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這讓我非常苦惱。一個很溫和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中,是我的同桌問我叫什麼名字,而正是這句話喚醒了我空虛的心,我的心中還可以容下朋友之間的友誼,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努力地將心中那扇封閉的門盡量打開,可能是我的“力氣”太小,所以只能敞開一條細縫。我仍不敢主動和其他人講話,但我非常希望有人和我搭訕。大概是大家還不太熟的緣故,幾乎只有和我坐在一起的人才和我講了幾句話,我努力地增加我的“力氣”。

  一起的經歷大概時間就是我“力氣”的來源吧,我心中的門敞的越來越開了,裡面的物品也多了,這種滿足感的享受讓我非常舒適。

  我可以與他們一起玩耍、一起交流、一起討論問題……着豐富的收穫讓我受益匪淺,我的心充實起來。歡快的時間是短暫的,所有人都願意時間停止在他們最幸福的時刻,我亦如此,但時間是大公無私的,他不會因個人的享受而給他人帶去痛苦。美好的回憶存入了腦海中,而痛苦的回憶也更隨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初始的認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始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