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小荷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小荷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小荷,一個多麼好聽的名字。第一次來到小荷是因為我找一篇作文,剛好看到了小荷里的一個會員,看了她的作文,我佩服的不得了,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看了看,一進去,小荷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不錯,但是,我覺得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不“凈”,一打開就是什麼廣告,給人一種不想寫作文的印象,打開別人的作文本,又是一大堆廣告,一看到這裡,我就不想看了,覺得很煩,覺得沒有那麼多的自由空間,但是看到那麼多的好作文,我還是把它收藏了。

  2.一段時間,我時不時的會來小荷看一看,由於剛開始的印象不怎麼好,所以,我很少寫作文。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看到了精品區的作文,還不錯,所以,我就發了一篇作文,沒想到進了發表區。但是,我當時還是對小荷有些意見,而且看到那些有名的會員即使寫的不怎麼好,但是點擊率還那麼的高,分數還那麼的高,對作文的評點也很好很好,特別誇張。

  3.來小荷有一段時間了,我漸漸對小荷的看法漸漸轉變了。心裡還是比較小荷的,漸漸的我越來越喜歡寫作文了,還寫了幾篇小說。對我作文的評點也越來越多了,看到那些高級會員的作文里可以粘上漂亮的圖片,我也想成為高級會員,所以,就特別用心的寫作文,呵呵,分數終於達到了要求。

  PS:在小荷的這些日子裡,我教了很多的朋友,也感到了小荷的美。呵呵,永遠支持小荷!希望小荷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認識小荷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小荷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