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所認識的梅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認識的梅西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認識的“梅西” 

  初識“梅西”是在今夏的八月,那時正值中考後悠長的假期。感覺日子也是在無聊遂在網上小法一貼徵集有意踢球的同學一起踢球。就這樣哪個自己以為牛逼的梅西走進了我的視線。一天上午正在家中上網忽看到桌面右下角的小企鵝閃動,打開一看才知是想找人踢球的同道中人。他就是梅西。我先是感嘆網絡的強大,在帖子發了幾天後就有人來了,比什麼信訪部門的效率高多了。在互相介紹后我們約定明早7:00在學校門口集合好一起踢球。不料第二天竟然下起了下雨,他打電話來說明天再踢,遂作罷了。他又說明天再去。又到了明天,又不見他人,發信息給他,他說家裡有人OVER了來不了了…踢球的日子就這樣在他無窮多的過場中給推遲了不知幾日。 

  到了踢球那天,總算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馬雲說男人的智商和相貌是成反比的,換句話說男人的球技跟相貌成反比這句話顯然在他身上不成立。我滿心以為他是個高手,因為聊天中他一直在說他的技術是如何如何的爛甚至連踩單車都不會。我以為高手都是這樣謙虛的。不其然,他堅持了小平同志實事求是的態度,而且一直在這條路上奮鬥不止。他說的是實話,他的技術確實很爛。當然,技術爛的同學也有喜歡足球和球星的權利。他說他的偶像是梅西。他總是開口梅西閉口梅西甚至連QQ頭像都是巴薩的隊標。從邏輯上看,這有兩種可能要麼是他是個狂熱的巴薩球迷,要麼在他所知道的球星之中也就只有梅西了。我們會在踢球之餘冒充專業人士評論各大球星,這時候假使我們談起卡卡,他總是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表情,等到我們討論完。他會來個讓人十分無語的總結:卡卡樣樣不如梅西,梅西才是世界第一。又如我們談到C羅時,他會比面對卡卡更加鬱悶,我們說C有一腳任意球的功夫,而梅西也就踢踢點球才有進球率。他變得十分鬱悶,反駁道,C羅是牛逼啊,他會假摔啊,但我們家梅西不會,他才不像C羅人品那麼差呢。……眾人被他的此番言論都感到無言以對。做個總結性的分析:他是一個接近於癲狂的巴薩的擁躉,打個比方說就像現在的小女生迷戀什麼韓國明星似的一樣迷住他家的西西。 

  梅西的球技雖然不精,但裝B的水平卻絕對是一流的,他非常喜歡過人但無奈技藝不純熟,越是想過人越是過不了人,反而被人經常過起耍。這讓他十分惱火,於是他就找了些技術比他還爛的人(找這些人也是相當費力,因為技術比他還差的人確實不怎麼好找。)一起踢球,這下他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過人了而且絕對沒有被過的危險。我相信他一定為自己的這個計劃感到無比的自豪,會有一種從天而降的優越感砸在他頭上。彷彿他能把世界上所有的後衛都一一戲耍一番。這種精神拿魯迅的話來說是很阿Q的不過這到底給了我們一些笑料和談資。“來來來梅西,給我們Show下你的馬賽迴轉”“馬拉多納接班人教教我們如何才能像你那麼滅絕人性的過人吧。”“天才哥哥,教下我們大帝的護球吧!“他聽后很是得意的吧這些動作演示了一遍,晃動着食指,說這些都是小CASE。大家又是一陣鬨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認識的梅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認識的梅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