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認識的“三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的“三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所認識的“三怪”並不是什麼“揚州三怪”,而是三個人。 

  開心果——周桂清 

咯!咯!咯!......別人聽到這種聲音,肯定會說:“是誰家的母雞在下蛋啊呀!”其實,這聲音並不是什麼母雞下蛋,而是“三怪”中的一怪——周桂清。他呀!整天都是笑,他這麼一笑,逗得我們也笑起來。他有三種笑:一種是大笑,看到好笑的故事,他就大笑;遇到老師說笑話,他就偷偷的笑;要是“搗蛋鬼”把什麼東西放在別人身上,傻笑就是他唯一的提醒表情 

  “怪人”——許糧峰 

許糧峰是我們班一個很起眼的人! 

他的特點是對別人一會兇巴巴的,一會兒像兄弟一樣。他有一個綽號叫“許蜜蜂”,因為總是有蜜蜂進來教室時,只有他不去打蜜蜂,只有我們去打它!你說怪不怪。唉!真是的! 

  “娃哈哈”——薛老師 

薛老師有着苗條的身材,看起來很慈祥,但是她發起火來就是“調皮鬼”都要甘拜下風。記得有一次,她發火了:“別吵了,這還像一個班嗎?”就這麼一句話,班上的同學嚇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她還是一個“娃哈哈”老師嘛,還是很幽默的嗎!我們上課最少笑2次。薛老師講的課繪聲繪色,幽默生動,我們經常被逗笑!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的“三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的“三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