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你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你錯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在我們心中是怎樣的。我們總是在歌頌父母多麼偉大。是,父母真的很偉大。在我心裡父母是偉大的,但我也認為他們也是懦弱的。

  我家有很多人,我有倆個姐姐,倆個妹妹,一個哥。或許真的太多人導致父母不太關心我吧!小時候,我是一個愛玩的人。我二姐總是得到我父母的關愛。因而,我總是跟我二姐吵架以平復我心中的不滿和希望我爸媽重視我,可因為這樣,我總是被我父母罵。就因為這樣,我總是跟外面的人玩,看見他們總是買東西吃,我要拿錢,卻怕被我爸媽罵。所以我人生第一次偷了家裡的錢,買了很多東西吃,跟人在外面玩了很晚才回家。

  那晚我回家,家裡多麼寂靜。彷彿暴風雨的前兆,沒想到真的是。我一回家就被人逼供說有沒有偷錢,我一直不承認。但終究被我媽打得很痛,所以就說是。那晚我媽打得有點嚴重。我整晚在哭,第二天我不敢起來,怕又被媽打。

  或許那個夜晚太黑,太寂靜。才使我一直忘不了。我想起那晚,眼角不自覺的濕潤了。

  慢慢我7歲了,就開始上學了。我開始會為自己爭辯,我媽罵我時候,我總是她罵的錯一一頂下去了。他們開始關心我了,可還是一樣過於寵溺我二姐。

  父母不是要給我們信心嗎?為什麼他們只給我們自卑。他們是為教育孩子才很辛苦嗎?為什麼他們只是口說無憑。為什麼總是拿別人家來比較,為什麼總是數落我們的錯,為什麼總會在說我們沒用。在中國,很多父母都是這樣的。就因為這樣,在學政治,總是拿這些說然後說父母多辛苦。或許真的他們心裡很關心孩子,可他們的行動卻是在抹殺孩子的信心。

  父母,在我心中就是無可替代,但也在我心中是恐懼的。你能解釋這是為什麼嗎?

  陳店一中初二:鑾珠

您正在瀏覽: 父母,你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你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