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之大話人民防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之大話人民防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師徒四人至人間。 

  “哎呀,數百年不來人間,沒想到這兒比天庭都美麗繁華!真是So Beautifu!”八戒感嘆道。“師父,咱們許久不來人間了,對這兒早已不熟,讓俺老孫先去探個究竟吧!”說完,悟空一個筋斗雲,翻上了天空,千里眼一掃視,不料,半空中襲來一導彈,悟空忙閃,喝道:“何方妖孽,膽敢當著俺老孫的面耍威風……”話未說完,那導彈又繞了回來追着悟空,悟空大怒,迎面就是一棒…… 

  “轟!”半空中驚起一巨響。八戒聞聲趕來,見悟空全身焦黑,倒在地上不得動彈,大驚:“哎呀,猴哥,你咋成‘烤全猴’了!”“送……送俺老孫上……上醫院!”悟空掙扎着,奄奄一息。八戒立馬送他上醫院。 

  第三天,大難不死的悟空終於康復了:“這蠻妖,打得俺老孫渾身骨折,究竟是何方妖孽?”“唉,猴哥,這並非什麼妖物,此乃防空導彈,是人民防空中的主要防衛武器!”八戒道。“啥人防?這般厲害!”“人防就是人民防空的簡稱,在國外亦稱民防。即動員和組織城鎮居民採取防護措施,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避免或減少國民經濟損失,保存戰爭潛力。”“那傢伙為何打俺老孫!”悟空一肚子冤枉。“咳,猴哥,只怨你晦氣,被監視嚴密的人民防空炮當成敵機了。”“哎,獃子,那這人防法是何時頒布的?俺老孫怎麼沒聽說過呢?”“1996年10月29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通過,1996年10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七十八號公布,自1997年1月1日起施行。”“那為何要制定這《人民防空法》?”悟空開始對人防感興趣了。“為了有效地組織人民防空,保護人民財產及生命安全,保障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順利進行。”八戒答道。“那普及人民防空教育的意義是什麼?”一旁的沙僧問道。“有3點,一是增強國防觀念,人民防空教育是國防教育的重要內容;二是提高防護技能,人民防空教育可使我們學會人民防空知識和一般防護方法,掌握防護技能;三是促進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人民防空教育是一門綜合性的學科,具有思想性、知識性和實踐性的特點。”八戒道。 

  “哦,原來是這樣,看來這《人民防空法》還真是博大精深啊!嘿,我說獃子,你咋變得不呆了?倒是像個夫子,嘿嘿~”“嗨,瞧你,哪的話啊,這還不多虧了這本《人民防空法》。”八戒揚着手中的《人民防空法》得意地說道。 

  “看來我們要取的經就在身邊。”唐僧道,“人民防空,法影不離。只有人人守法,才可將戰爭帶來的損失減小到最少。”眾人欣喜而歸。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之大話人民防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之大話人民防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