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聲穿越了時空的啼哭,誕生了一個稚嫩的生命。時間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逐步從幼稚走向成熟,而父母卻和我們一起長大。——題記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全天下所有父母的共同心愿,此後便每天在父母的千叮嚀萬囑咐中,踏進校門,努力學習,增長知識,風雨無阻,如其所願,讓父母安心。

 

  父母在生活中更是給予我悉心教導、無微不至地關心,教會我成長,引導我逐漸走向成熟,自己把握人生。父母和我一起長大。

 

  當你獲得了一項項榮譽,站在台上的,聽着所有人真誠的祝賀,父母也會在心中為你鼓掌,這掌聲隨無人聽見,卻遠遠蓋過一切,在你的心裡回蕩。父母和我們一起長大。

 

  從牙牙學語到博覽群書,父母陪我走過了十四個春秋,當看着我逐漸成熟,嘴角也會泛起波紋,為自己的付出感到無比的欣慰。

 

  長大這個平凡的詞語,是所有孩子美好的期盼,是遙遠的道路;是青少年的渴望,時間在此一瞬即逝;是成年後的艱辛,卻希望不再長大。歲月不饒人,只得無奈的老去。

 

  父母本是不期望長大,為了孩子,長大又有何妨?只願一生沒有枉費心血,子成龍,女成鳳。也向辛棄疾一樣“贏得生前身後名“但終卻不要”可憐白髮生”。

 

  操勞一生,為的只是孩子,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不讓父母的努力和辛勞付之東流,為了自己,也為了父母,堅守在成績的第一線,寒窗苦讀十多年後,塑造人生的輝煌。

 

  在蒙蒙的秋雨中,我和父母一起長大。

 六年級:567977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