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新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年代離唐僧取經那會都有N年了.不僅人類發生了變化,就連天庭也發生了變化.

  自從護送唐僧取經歸來的孫悟空再也坐不住了,一個筋斗雲來倒了玉帝面前,道:“玉帝,自從上次護送唐僧取經之後,我一直苦修經書,但也有聞凡間的變化之大,請准於我師徒四人下界走一回,順便取點科技經回來.”玉帝一想,到也是,就批准四人下凡走一趟.

  即日,師徒四人邊上路了,一到凡間,孫悟空道:“這衣服也得變了”四人搖身一變,呵呵,這個氣派啊。唐僧身穿西裝,打着領帶,腰上還別著手機,開着現代轎車。孫悟空手拿着照相機和筆記本電腦,一邊拍照一邊把所見輸入電腦中去。這一邊一邊的可把他忙壞了,雖然有72變,那也不能亮出來嚇唬人不是。這老豬還是老樣子,懶的要命,在後面躺着看《天宮晚報》呢!

  四人不一會就來到了火焰山,這裡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受不住了,孫悟空急忙拿出手機撥了一串號碼,接着那邊接通了。“Hello,你是Mr牛嗎?”牛魔王回道:“恩,是我,你是?”孫悟空回答:“我是悟空老弟呀,我又路過火焰山,想借你的芭蕉扇一用。”老牛粗聲粗氣的道:“好的,馬上送到。”

  過了一會,牛魔王和鐵扇公主騎着摩托車來到了火焰山,鐵扇公主用芭蕉扇扇了3天3夜,溫度也只降了一點點!這老豬可受不了熱,拿出電腦給在高老莊的高小姐發了個E-mail讓她送了幾個人工降雨彈來,不一會,真有幾顆炮彈飛了過來,大雨下了一天一夜,終於把大火弄滅了。沒想到,老牛呆了,問老豬:“這是啥玩意呀?”豬八戒得意的說:“這是人工降雨。”牛魔王聽后搖頭說到:“我們真的是落伍拉。”

  在一片笑聲中,悟空等人回到天庭,向玉帝彙報了成果,這玉帝滿意的說到:“這科技經可真沒少取呀!”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