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見她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她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一瞬間,我的心中充滿力量,充滿自信,也充滿感激。

  ——題記

  七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全國性語文競賽,昨晚和媽媽還商量得好好的,第二天她卻說有事不送我去了,她知道這次考試很重要,所以答應我一定要去,可是怎麼……

  我無精打採的獨自走進校園,發現考場是第三考場第一樓。可是那又怎樣。鈴聲響了我走進教室坐在我的位置上,等着是捲髮下來。卷子發下來了,“天哪!怎麼,怎麼會這樣。”我苦思冥想,終於一道道題被我克服了,可唯獨一道題:作文。作文是我從小就害怕的,我想着向窗外望去。這一瞬間,我看見他在微笑,這個微笑里充滿了對我的期望,充滿了她對我的信心,充滿了對我的支持充滿了……這個微笑里包含了世間所有的情感。啊!我想到了,就寫《母親的微笑》。

  當我看見媽媽的一瞬間,媽媽微笑里包含的那些情感我都懂了,這就是母親對女兒的愛。雖然早上還說去不了,但她把其它的事都不管,又跑來接我其實都一樣。她是愛我的,送不送又怎樣接不接那又怎樣,只要她心裡挂念着我我又何必在小事上計較。唉,都說我愛鑽牛角尖,我還不信,這回我信了,只是瞬間媽媽的笑,讓我懂得了一切。

  考試結束了,結果雖不知道,但我心裡充滿自信,考得還可以,作文滿分50分,要是平時我也只能的二三十分,但這次不一樣,也許會比較高,因為寫的就是一瞬間看見的。媽媽的笑,這個笑讓我感悟很深,至於怎麼深,這是無法用語言所表達的,只有親身經歷才能知道,才能理解。

  一瞬間,一個微笑,讓我充滿不懈的動力,充滿對愛深切的感悟。瞬間,只是短短的一段時間,一個瞬間,讓我的心靈有所觸動。我喜歡這種感覺多麼希望世界到處都能有這樣輕鬆暖人的微笑呵!

  初二:李月

您正在瀏覽: 看見她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她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