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光下的身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下的身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悄悄地,靜靜的籠罩着這個鄉村,彷彿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用溫暖的臂彎保護着熟睡中的嬰兒,江水真的睡去了,可還能依稀聽到江水輕拍岩石的呢喃之語。 

  這夜無月,璀璨的星星點綴着夜幕;這路無燈,只有漫天的繁星照着夜歸行人的心,我出神地凝望着它—那個出現在星光下的身影,那個伴我走過多少春冬的身影,恍惚間彷彿看到一隻絕美的蝴蝶飛過心間。 

  從小,嚴格對我的是母親,無法用語言形容愛我有多深的也是母親;而從小,她在我心中,嚴如寂靜的夜,柔似點點繁星,好像永遠都數不盡,畫不出,猜不透。 

  如果葉與花,虹與雨是完美的結合體,那麼母親便如畫中水水中畫般和諧。已不記得有多久未和母親攜手共賞夜景了,但只願記得今夜手上殘留的母親的溫度。 

  風繼續輕輕的吹着,吹散夜幕中的迷濛,吹起母親的發梢,母親突然望着我,無月的夜,遙遠的星,彷彿就在此刻將母親與我的距離拉近。 

  如果可以,來世,母親您一定要等我變為那星光下的身影,靜靜守護您。

您正在瀏覽: 星光下的身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下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