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下的身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身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舞着,寒風放肆地呼嘯着“當——”已經十二點了早已疲倦的我伸着懶腰,這麼晚了,爸爸還沒有回來,我焦急地拉開了書桌前的窗帘。

  大學被寒風吹得亂舞,迷濛了我的雙眼,小街上的路燈還亮着,我忽然發現路燈下有一個人在徘徊,這身影是如此熟悉,真是太熟悉了。像爸爸,太像了,可是爸爸不是到朋友家做客了嗎?那身影突然停了下來。仰頭朝我的小窗上望着……

  是爸爸,是他。他似乎在不停地咳嗽着。我的心裡不禁一顫,明白了許多:爸爸的老毛病最近又犯了,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為了給我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他每天晚上總說去拜訪親戚朋友,而那只是他的託辭罷了,也許他每天都在這昏黃的路燈下徘徊。臘月的天冷得讓教室里的我縮手縮腳的,更何況是在街道上的爸爸呢?而他的身體又那麼差……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抓起爸爸的外套變往外奔,爸爸心疼地跑過來摟着我他在說什麼我沒在意,只是覺得那些飛舞的雪花好美好美……

  市一中初一:劉興龍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身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