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一抹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一抹身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了,我脫下了討厭的深藍色校服,換上我最喜歡的運動套裝走在馬路上,聽着MP4,要多帥有多帥!

  在路上遇到了“擾亂課堂紀律組”,和他們聊了聊關於寒假的事,突然,我們看見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我的語文老師!這位老師的嚴厲可是出了名的,我們感到事情不妙,俗話說的好:三十六計走為上。撤!我低着頭想默默地從老師身邊走過時,只聽:“哎,別走那麼快呀!”我心想:完了,又得叨叨半天我的成績!我向同學那邊看了看,他們都用:“同志好好保重”的眼神看我便逃之夭夭了。我低着頭不敢說一句話,只聽老師嘆了一口氣,說:“在學校咱們是師生,在外面咱們做朋友好嗎?”我仍是不敢說話,偷偷抬頭看了老師一眼,看見了老師兩鬢斑白的頭髮,突然心頭一酸:老師自從帶了我們這個班之後不知操了多少心受了多少累,而我們不但不理解老師的用心反倒在課堂上擾亂紀律,我抬起頭紅着眼圈說:“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老師看着我,笑了笑,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沒說話,走了。

  不知“擾亂課堂紀律組”從哪裡冒出來了,問:“不容易啊,還活着吶”我看了看他們,和他們講了老師對我說的話;講了老師斑白的兩鬢;講了為了批改我們的作業而加班到十點的老師,他們沉默了……

  是的,所有老師不都是為了學生的將來而用粉筆末染白了兩鬢嗎?

  陽光下的那一抹身影是那麼憔悴。

  老師,謝謝您……

  河北省邯鄲市海翔學校初三:3337777777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一抹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一抹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