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她有兩個家,一個是娘家,一個是現在這個家。我也有兩個家,一個是衣、食、住的家,一個是我學習文化知識的家——班級。初次來到新的班級,我的感覺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以前好多的“親哥們兒”都離開我了。只有着這幾十張陌生的面孔。心裡想:我在這兒會不會有新的朋友呢?這裡的同學好嗎?……這些問題充滿了我的腦子。 

  直到和一個鄰座的同學搭上話,這才是我的心少了幾分恐懼,經過互相的溝通我們便成了朋友,這時使我感覺到了溫暖、幸福。 

  給我們班代課的幾位老師,他們也各有千秋。就先以語文老師而言吧!他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嚴厲,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講課的功夫更是無人能及,雖然他講課用着方言,但他的課將的卻很帶勁,把課文分析的頭頭是道;他的課不僅講的細而且精,再加上一些幽默的語句和動作,讓我們在笑聲中把老師給我們教的重點記得更牢。他的課因為講得十分有趣,所有的同學都認真地聽講。所以語文課上的紀律比其它課課堂紀律要安靜的多,為了規範我們班的同學的學習他還特意編寫了“十要十莫”。 

  我們的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他們都沒有語文老師的幽默語言和動作,單科也講得都挺不錯,同學們把老師當做自己的親人一樣,都很尊敬和愛戴老師。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也把學生當做自己的兒女一般,認真負責。他們竭盡全力地把自己的知識詳細的傳授給每一位同學,為同學們指點學習上的迷津。老師如果是海邊燈塔上的燈光,我們便是在大海里搖曳的小船,老師為我們指着前進的道路,照亮着我們的人生。 

  我們班的同學們也互幫互助,團結在一起。為班級做好事。為班集體的榮譽而努力奮鬥着。 

  我愛這個班集體,因為這裡有我們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追求着未來的美好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