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我愛我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我愛我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座並不華麗的建築,在每一個人的印象中,它並不是家,它的名字叫“學校”。它類似於家,卻是一個比家更大的地方。一位詩人曾經說過:感恩是白雲對風的微笑;感恩是葉離開樹后的圓舞;感恩是羊兒對青草的眷戀;感恩是魚兒對溪水的纏綿;感恩是鳥兒對藍天的依賴……是的,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學校,感恩老師。

  記得本學期的家長會數學老師並沒有來到學校,聽媽媽說是生病了,我並沒有在意。在暑假裡,從爸爸那裡要到一張電影票,獨自一人來到電影院看電影,快結束時,我喜滋滋的打開手機騰訊,發現班級群有一條消息:“同學們!有意的今天下午三點到學校集合,我們去李老師家看看他病好了沒!他是因為教導我們才氣病的、累病的,我們應該去看看他,希望大家學會感恩!!!”看完這條消息,我的目光停留在了時間上:三點!啊!這正是這場電影的開始時間,我竟然錯過了這次探訪!再接着看下面的消息記錄,劉水木、趙博文他們都去了,我的心突然萌生出一種感覺:我是不是很對不起李老師?那天聽劉釋霖說他看見李老師咳出血了,不管是真是假,頓時一片自責自疚充斥着我的腦海。

  回想起這一學期的點點滴滴,從剛認識李老師到現在,我都被他的幽默感染着,模糊的記憶中,一點一滴它們好像變戲法兒一樣都出來了,而我們卻好像一直變着法術般的“欺負”他。記得一次班會,他說每節課他都在“又吼、又叫、又咆哮的,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聽呢?”現在,我很想對您說:“不!我們沒有!今後您說的那些同學會好好聽的!請您相信我們!”

  對!我們有信心。我們知道您的苦心,也知道您的勞累,所以,請您相信我們吧!雖然我沒有去看您,我的心飛過去了,我代表其他沒有去看望您的同學,祝您身體健康!

  感謝老師的話太多太多,但是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表示出吧,千言萬語,只此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衷心的謝謝您”

  六年級:王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我愛我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