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我 

  我愛我,因為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李翊軒。我的名字是爸爸起的,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它既響亮又有個好的含義,那就是“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 

  我愛我,因為我長得帥,用時髦的話說就是—酷斃了。我圓圓的腦袋,烏黑髮亮的頭髮,前面留了幾根“毛”;一雙小而聚光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不高不矮的身材,雖略超重,但顯得很壯實。說實話,從記事起,我就因此常常聽到這方面的話語。聽媽媽講,我小時候有不少的人說我像小女孩那樣秀氣可愛。 

  我愛我,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也不賴,曾多少次被評為“三好學生”。不過我的體育成績不怎麼好,為了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以說每一張“三好學生”都是用我的汗水換來的。另外,我的作文也不錯,每次寫作文,我的作文總是第一個范讀,常常被老師表揚。 

  我愛我,因為我的愛好廣泛。雖然我是男孩,可是手卻不拙,從上幼兒園時起我畫的每幅畫都會被貼在牆上。那時候,我特別愛做面具,什麼奧特曼啊、葫蘆娃啊、孫悟空啊。我還和小夥伴們戴面具演過戲呢!現在我愛上了汽車,在我卧室的汽車小天地里,有我製作的“超級法拉利F888”、“不假的X668”等。 

  我還擅長講笑話呢,我講得笑話形象、生動,爸爸媽媽很愛聽。我的字在班上也是一流的,每天的家庭作業總是“好”。 

  我愛我,也願所有的人都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