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神降世(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神降世(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火神降世(一) 

 我坐在嘎嘎作響的列車上,無聊地拂了拂暗赤色的及腳長發,犀利的眼神在車廂內左望望右望望,當掃視到一個常人肉眼根本看不見的攝像頭時,我不禁勾起了嘴角。 

 一束細小的火苗直接“騰”地一聲從我手中燃燒起來,我笑道:“開門。”說罷,列車的門就直接開了,看樣子,我的威力還是無窮大咧。 

 我根本就不顧漩渦時空列車光速變態的速度,直接從車上跳了下來,一個蹲下,把阻力減掉大半。 

 我走在水面上,當看到一扇門時,我抹上一彎冷笑,手圍着自己畫了一個巨大的圓圈,那扇門便“嘎吱”一聲開啟了,我走了進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草原,我笑了:“這會是我新的世界。”又冷冷地轉過身,一個靈咒在我眼前幻化出現,我默念一句:“永不開啟。”那扇門便瞬間消失。 

 聞到一股淡淡的焦味,對火特別敏感的我運起身中所有的靈力,向遠處火光掠去…… 

  ———————————————————————————— 

 逆風在熊熊火焰中暈倒的最後一瞬間,只看到了一個瘦弱的十歲左右的小女孩,還沒來得及求救,便眼前一黑,不省人事。 

  ————————————————————————————-- 

 當眼前這個比我大那麼三四歲的男生醒了后,我第一句話就是:“喂,我問你,只是有點火而已,你怎麼那麼沒用就暈過去啦?”那男生翻了一下白眼:“我才不叫喂咧,我叫逆風,專練木系魔法的,可是我的樹什麼的一出來,就被火焰鳥給燒了嘛!對了,你叫什麼?”我舉起一根食指,指尖上燃起一束火種,說:“我叫烈焰,火系魔法。”“恩,叫烈焰,果然很適合火系魔法。”逆風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火神降世(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神降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