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想中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學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的學生就是愛幻想愛憧憬,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這不,那天又開始想象我理想中的學校了…… 

  我理想中的學校,一定要是高聳入天的白色教學樓。九個年級的學生全在這棟樓中學習,乘電梯直上直下,既節約了土地資源,又顯得學校美觀大方。 

  我理想中的學校,一定要有籃球場 、足球場 、游泳池 、羽毛球場 、乒乓球台等等體育場所。初中的學習生活實在是太累了,如果有足夠的健身放鬆場所,能讓我們在學中找到樂趣,愛上學習,愛上學校。 

  我理想中的學校,一定要有最先進最開放的教學設施。每一科的教師都使用多媒體來傳授知識,每一道題,經過動畫的分析讓同學們理解的更透徹,記憶得更深;每一個知識,加上趣味的詮釋讓同學們學習興趣更濃,學習得更輕鬆。每一天,沒有固定的課程表,由同學自己選課,老師們也都爭相增加自己課堂趣味性,都想成為最受歡迎的科目老師,同學們也就學習更加努力,學習生活由一個枯燥的惡性循環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的良性循環! 

  我理想中的學校,同學之間的關係十分融洽。再也沒有校園暴力的發生,再也沒有口舌之戰,再也沒有背後互相斥責的小心眼。放眼望去,同學就像兄弟姐妹,我們同生活,我們同成長!課堂上,同學之間熱烈地探討着一道難題,一個個爭得面紅耳赤,卻還滿臉笑容;課間里,同學之間互相學習籃球扣籃的技巧,足球進門的角度,都積極地將自己的本領傳授給別人,互相學習,互相進步;操場上,不難看見幾對用英語交談的好朋友,互相指出對方語法上的錯誤,微笑地接受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一幅和諧美好的圖畫在我理想中的校園展開. 

  我理想中的學校,師生關係嚴肅而又歡快.老師們在課堂上就象嚴父嚴母,悉心地培育我們這一代祖國的花朵;在課下他們又頓時變身為理解、支持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那神情,那語言,我們的老師彷彿也成為一名的中學生,與我們交流,與我們溝通. 

  啊!我理想中的學校,多麼美好,多麼和諧,但願這不只是理想,但願有一天會有這樣的學校,培育出更多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