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瘟神降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瘟神降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 

  秋高氣爽,陽光燦爛,白雲朵朵~九月的初一學生,顯得格外富有生氣。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在教室的同學紛紛做回到座位上,接着陸陸續續又有同學進門。 

  滿臉皺紋的數學老師抱着書本匆匆走進來。她用低低的嗓音說道:“今後我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了。好,我們開始上課。” 

  這時,又有兩三個同學推門而入。她皺皺眉頭說:“上我的課不許遲到,否則給我站到後面去!老師都站在這裡了,你們才回來,哼,像個什麼樣子?”~~坐在第二排的小冰扭頭小聲對坐在第三排的小思說:“這老師真兇啊!”“就是,就是!”小思點頭讚許着。 

  老師開始皺着眉頭用蒼老壓抑的聲音講着課。 

  在小冰的眼裡,這個老師缺少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就像是故宮裡擺放着的蒼老的古鐘,彷彿沒有生命一樣。而小冰不知道,着僅僅只是苦難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當瘟神降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瘟神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