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是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天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本來就是一段你爭我奪的旅程,很多都不能被我們左右。生命里那一個個優越的身影的確曾經刺痛了我的眼睛,但那畢竟只是曾經。現在的我,早已淡然。一切的紛擾,似是與我無關。因為:我不是天使!

  我了解一切意味着什麼。當那些曾被我引以為傲的人;那些我刻骨銘心的人;那些我倔強執着的諾言,一點點的離我遠去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並不是勇敢一點就可以看到未來;並不是執着一點就可以走的更遠;並不是努力一點就可以等愛出現;並不是在跌跌撞撞中我似乎忘記了:我不是天使!當她用驕傲的眼神告訴我:“你已經輸了”的時候,我就相信她的確比我好,至少她比我堅強!

  其實我不是不想成為天使的。在我兒時的夢裡,也曾出現過一個揮動翅膀的女孩,聖潔得讓我嘆服。但是那點小小的衝動還是沒敵過殘酷的現實:卑微的精靈永遠不可能幻化成高貴的天使,就像我曾經那麼努力也走不進他的心一樣。

  真希望擁有天使的魔法,飛向天堂。不是因為天堂的無盡美好,而是為了還我欠的情。偶爾會倚在窗邊,細數從我生命里走過的人們。這之中也會有少數天使存在。她們的善良和勇敢足以與天使這個美好的名字匹配。我們曾一起走過一段無知的青春歲月,如今,又怎麼去尋找那遺失在青石板上的美好?即使:我不是天使。

  當繁花落盡,我已然不去在意自己是不是天使。過往的人啊,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角落,請不要踏碎老撾的青春。我似是悟透了人生的真諦:沒有人需要在偶然路過時承諾什麼;沒有誰必須在時間海里把握什麼;沒有人需要向誰認輸;沒有誰必須把誰記住;錯過的,也許是最美好的,但也是註定會被遺忘的!或許該慶幸我不是天使,不必去完成那些無謂的使命。

  我不是天使,我不會被誰記住;我不是天使,我不會被誰呵護;我不是天使,我不會讓誰付出;我不是天使,我不是誰的賭注;我不是天使,我不做誰的公主;我不是天使,我不是你的全部;我不是天使,卻想要有個歸宿;我不是天使,卻想要被誰守護;我不是天使,卻想要唯一承諾。

  我不是天使,卻想做你的公主。

  可惜----我不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