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降臨的時候,都是悄無聲息的。它們輕輕地落在我們 

  身邊,然後,默默的溫暖我們…… 

  ——題記 

  雨在下,我豎起耳朵,細細地聆聽,被我們忘卻了很久的幸福…… 

  將雨傘往後移了移,抬頭望着陰雨綿綿數日不絕的灰色天空,放慢了腳步。幾天前與同學的對話浮於腦海。 

  人們總是匆匆地走,迎接一切新的事物。但卻很少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的人。然後用心體會,與他們相處的平凡感覺,一種名叫幸福的感覺。 

  “真想把家裡的電腦砸了!”好友抱怨着。“怎麼了?戴爾的電腦,Vista的系統,比我家的電腦高級多了,還不滿意?”調侃地說。“就是那該死的Vista,一點也不穩定,煩死了!你不知道我現在用XP系統的電腦有多幸福。” 

  “就因為系統的穩定性?”一絲苦笑浮上嘴角,因為電腦的系統,就會感到幸福了嗎?我這樣反問着自己。印象中,家中的電腦是很少開的。但是同學所說的那種沒了電腦沒法活的感覺,卻從來沒有體會。心中還是感到滿足,是被幸福充實的那種滿足感。 

  “喂!你有沒有聽我說啊!”好友叫道。“有啊!”我答應着。“唉,和你談論電腦真是大錯特錯。早知道你是個不碰電腦的人。真不知道這日子你是怎麼過的,特別是周六周日。” 

  “還好啊,和爸媽聊聊天,也挺幸福的。”微笑,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幸福不是一個人享受,而是分享中的快樂與精神上的滿足。 

  雨還在不停地下,將傘撐直,在傍晚的路邊疾步向家中走去,因為我知道,那裡有我真正的快樂與幸福在等待着我。 

  “媽,我回來了!”打開門,對着房內叫道。“快點,吃晚飯了。再過會兒菜就涼了。”“唉!知道了。”幾乎每天相同的對話,但平凡中透着暖暖的溫情。我知道,這種溫暖就是我的小小幸福。 

  朋友,我要把幸福告訴你,它絕對不是你眼前的電腦屏幕;所有手握鼠標的同齡人,我要把幸福告訴你,你所面對的一堆鋼鐵,是無法給予你幸福的。 

  關上電腦,走出房間,細細地感受,那盞小小的燈光下,漸漸老去的兩個默默為你奉獻着的身影,他們才是賦予你幸福的源泉! 

  打開窗,一陣風吹進了卧室,淅淅瀝瀝的雨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好像在訴說著什麼。 

  細細地聆聽:我把幸福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