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貌似一列火車,沿途的風景雖美,但目的地的風景更美。 

  ——題記 

  不去飛行,就不知道天空的美麗;不去遠航,就不知大海的寬廣;不去尋覓,就不知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成長·疼痛 

  我們都在成長,在感受一個蛻變的洗禮。 

  曾記得有位詩人說過,人生最有詩情畫意的年代莫過於青年時代,但青年時代的精彩,莫過於青春。 

  是的,正直花季的我們早已厭倦父母如照顧嬰兒般呵護,父母的噓寒問暖在我們看來就是嘮叨,就這樣,兩代人就有了代溝,所以時常對父母吼:我們長大了。可是卻不知道在父母眼中我們仍然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極需要他們的愛護。 

  不知何時,喜歡上郭敬明那羞澀苦暗的文字,不知何時,自己也有了一些埋藏在自己的秘密花園的思緒,不知何時,感覺自己在揮霍時間,不知何時,命令自己學會遺忘。 

  婷婷總是撫摸着我的頭,壞壞的說:“你真傻,但我愛傻女孩。”朋友的話是那樣真摯,在麻木的生活里又得到了一絲溫暖,柔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是這樣詮釋的:因為彼此知道不能長久,所以便很努力把握現在擁有的。所有的承諾,約定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質。 

  這些又何去何從? 

  往事悠悠球也 

  何必牽挂 

  或許摔倒過的人會更謹慎自己每一個腳步。 

  成長確實有點痛,像麥子拔節那樣,切膚的痛 

  或許成長過程中,還有別的旋律 

  嗯,我會努力尋找的 

  生病·幸福 

  媽媽說我是個體質很差的孩子,總生病,天天往醫院跑,總吃藥,讓這麼多人擔心。 

  我是個令人擔心的孩子,但是我是個乖孩子。長大了,依舊會受傷,依舊忍受這病魔的折磨,也依舊需要吃藥。看着一顆顆圓的,扁的,各種顏色的藥丸放進喉嚨,拿起水杯,喝上一口,把藥丸送入肚子里,消化完便流淌於每根血管上,這就是生命,這麼脆弱。 

  可當我進入教室,坐回座位上,會發現抽屜裡面有一隻小船以及一張留言紙,小船上面提了字,留言紙上寫着:祝你早日康復。頓時,我獃滯了,獃獃望着在手中握緊的小船和留言紙,淚水湧出眼眶,話過面頰,多少豪邁的誓言,多少華麗的詞藻也形容不了心中的那份感動。 

  一份純真的感動,一句輕輕的問候,這便是友誼。 

  毫無留情的指責,又在每個深夜裡陪我掉眼淚,有歡樂又和我傻傻的笑,這便是友誼。 

  也許吧,我仍然會在指責中認識錯誤,在安慰中掉淚。這種寬容,是無法形容的感動。 

  成長的疼痛,也伴隨着真摯的感動。 

  感動·文字 

  有位詩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我不是作家,但記錄每一次感動是我的習慣。 

  有時候寫字,僅為了記錄歲月的點滴,有時候寫字,僅隨心所欲地渲泄,有時候寫字,僅胡亂地塗抹。 

  是的,我在用我手中的筆記錄下來我的迷茫,彷徨,感動。 

  好朋友說,看不懂我的的文字,還成為為火星人,原因很簡單,我的文字是火星人。 

  我微笑。 

  博友說,現實是殘酷的,現實需要的是勇敢的人而不是做夢的人。 

  我恍然大悟。 

  時常感嘆“誰到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而沒有行動去證明自己沒有把歲月蹉跎。 

  我們的相遇是一個錯誤,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付出。 

  博友說,相遇不是一個錯誤而是曾經。 

  我確實是個愛做夢的孩子,因為夢得太深,而不能面對現實。 

  我不停的尋找,而卻錯過了那麼多絕美的風景。 

  因為某些人某些事,讓我停靠在尋找幸福的路上,然後又傷痕纍纍的離開,咬牙切齒的說,要遺忘某人某事。 

  於是在鍵盤上不停的敲打,敲出我的心情,在文字里放飛自己。 

  也曾因為同學說看不懂我的文字而“改良”但後來覺得沒有必要。為何要為別人改變自己呢?我並不是作家,不需要在乎讀者接受與否,文字本事渲泄。我僅僅是正值花季的少女,現在僅需要用積累來完善和充實自己,懂得用責任來約束自己。 

  我僅需要一個可以放飛靈魂的地方——文字 

  後記: 

  幸福原來很簡單,僅需要用心慢慢體會。 

  有些人雖沒有約定,卻成為袖手相約的人,他註定會在你經過的下一個路口?Y等待。有些人從沒有約定,只有心與心的默契,是一種無言的約定,只能守望。 

  一杯咖啡,苦澀之後便是甘甜。而現實是殘酷的,需要自己去拼搏,拼搏卻需要放棄一些夢想,這是苦澀,但是最後依舊會取得成功,這就是甘甜。 

  追尋了那麼久,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 

  最後,贈花季的同齡人一句話: 

  成長的路上,因為有了遺失,才把自己的人生襯托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