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馨怡,讓我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馨怡,讓我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馨怡,讓我告訴你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如果你總是看到太陽的壞處,那你的生活將缺少溫暖;如果你總是希望自己的人生會更完美,那你的人生將暗淡。 

  馨怡,你要知道,命會有變化,時間會失去,四季會更替。經過痛苦,你才會快樂。夢,近在眼前,為何不放下手中的痛苦。抓不住的沙子,乾脆揚了它。 

  我十分同情你,可以說我是幸福的,但我卻遠遠不如你。你知道嗎?我不會唱歌,更不會像你那樣有勇氣的站在舞台上,我也曾渴望過,但卻無機會。馨怡,做最真實的自己沒有錯。 

  或許是命運註定要將你童年的夢撞碎,或許是障礙與挫折要將你的人生化為一隻美麗的蝴蝶,需要你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馨怡,一條完美的路總會有人嚮往,一條曲折的路卻人跡罕至。那我們為何不去選擇第二條路,有自己的努力面對挫折。走出去,讓自己的天比別人的更藍;讓自己的草比別人的更軟;讓自己的彩虹比別人的更壯觀。 

  放下失望,迎接明天。 

  開啟爭奇鬥豔的花,接下七彩繽紛的太陽雨;迎接秋季的紅葉,撥動動人的琴弦,人生不再孤單。 

  用手捂住眼睛,用心去看世界,世界不再迷惘。 

  母愛會隨你到天涯海角,用美麗的心情去迎接人世間的豐富多彩,馨怡,你的人生,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童馨怡,讓我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馨怡,讓我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