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想愛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愛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想愛他 

  玉已經碎了,粉身碎骨,只為一個人。也只有他,才能拼回這塊玉…… 

  ——題記 

  無數個夜晚,就這樣坐在電腦前失眠。喝着不加糖的咖啡,嘴中蔓延着苦澀,可是,卻永遠比不上心中的苦澀與離愁。 

  薰衣草開了,滿屋的薰衣草香。屋中的香味,包含着我的憂愁。或許不該,真的不該。所有的事情在後悔已經來不及,能說的卻說不出口。解釋也成了空白。“玉兒。”當他親切的叫着我時,心裡有股滿滿的甜蜜。他喜歡打籃球,每天都會去。雖然沒有親眼看見過他打球,但是想象一下,那一定是瀟洒、帥氣。也許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他了,更不用說看他打球。 

  “我忘記你了。”當我說出這句話,我的心在隱隱作痛。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我怕他擔心,我需要離開一段時間。不可能忘記他,他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了下烙印。能想到的,總是他。 

  即使不會重來,你也不能如此無情。當我回來時,第一個找的便是他。是太晚了吧,對我的態度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就像一隻沒人愛的蝴蝶,停留在他的身邊。被冷漠,被丟棄。可是,蝶戀花。即使花不再戀蝶,蝶的心也會永遠不變。 

  那句話,可以收回嗎?我不想被冷漠,我只是後悔。後悔這段時間沒有關心過他。我知道,他也許會恨我,恨我當時的無情。可是我的心卻始終沒有變。 

  一顆心,被丟棄在角落,孤獨、悲傷地流淚……只想對你說能否原諒我,我會盡自己的一切來彌補自己的過失。 

  生活,當缺少這束陽光,不再有意義。玉已經碎了,粉身碎骨,只為一個人。也只有他,才能拼回這塊玉……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愛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