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黃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黃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冷的聖誕節晚上,一個小女孩在街上賣火柴,她衣衫破舊、骨瘦如柴。還穿着一雙媽媽生前的一雙非常大的拖鞋。一隻拖鞋被一個淘氣的小男孩搶走了,另一隻拖鞋跑丟了。小女孩坐在牆角划亮一根火柴熄滅了。她又划亮了第二根火柴,她看到了奶奶,奶奶看起來多麼高興呀!她划亮了整把火柴,在燭光中,彷彿看到了奶奶慈詳的面孔,期盼的目光。火柴熄滅,奶奶又消失了。就在這時候,小女孩發現角落還有一根火柴,小女孩划亮火柴,就在這時候,奇迹出現了,小女孩被轉移到了現代。

  小女孩從事18世紀轉移到了肯德基門外,正好我吃完肯德基出來,手裡還拿着兩個雞腿。就在這裡,手裡面還拿着兩個雞腿。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小女孩,因為她對一切的事物都不清楚,所以一個人呆在落里,我走了過去,對她說:“來,你來我家住吧,來,把雞腿給你吃。”她感覺到了溫暖,她馬上拿了雞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把她帶到了家裡,我給爸爸媽媽講述了小女孩的故事,爸爸媽媽聽了,馬上給她做熱氣騰騰的飯菜,我把她帶到了我的房間,她一看,非常好奇,我一樣一樣的給她解釋她感到了溫暖,我給她穿上了新衣和新鞋。她吃飽了,我帶她去逛街……

  就這樣,小女孩快快樂樂的和我從頭生活在一起。

  老師點評:

  黃興,看到你如此細緻的寫出了小女孩在大街上賣火柴的經 歷 老師心裏面暖暖的!同時當小女孩來到我們這個時代時你也給了她足夠的愛和溫暖,棒,令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黃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黃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