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豬和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豬和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靜的女孩猶如秋季的小詩,在滿是落葉的小徑上散步,在不加裝飾的琴房裡彈奏,她給人帶來得是心靈的平和與寧靜。

  漂亮的女孩猶如一道耀眼的陽光,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成為一道風景線。

  粗心的女孩雖然粗心大意,卻用她的率真詮釋出真善美的人性陽光。

  我並不是這些個性女孩中的一種,因此在我的世界里,沒有快樂與不快樂。然而,奶奶的一句話卻猶如一粒石子,打破了我這湖水般平靜的生活。

  深夜,奶奶來到我的房間,愛撫地摸着我的頭,輕輕對我說:“狗兒,你這麼有活力怎麼就快樂不起來呢?不要等到了奶奶這個年齡才後悔呀。”我胡亂地點了點頭,並沒認真聽。可奶奶卻突然高興起來,興奮地說:“我想起來了,快樂豬能使人快樂。不如,你去找他吧!不過,快樂豬不是好找的。你一定要克服快樂豬不喜歡的毛病,那他就會來到你身邊!”

  “快樂豬不喜歡懶惰的女孩。”

  “快樂豬不喜歡不學的女孩。”

  “快樂豬不喜歡軟弱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快樂豬和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豬和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