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事有很多,多得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其中有一件事是我難以忘懷的!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小學的時候,一天,我見到小明在騎自行車,他騎自行車的技術還挺高的,居然能像電視里的那些自行車表演者一樣能耍出各種各樣的雜技來。看了小明的表演后,我心動不已,也想像他一樣能耍雜技,可是我連自行車都不會騎,怎能耍出小明那樣的雜技來呢?我真的很想像小明一樣成為一個自行車高手,為了能實現這個理想,我便去找小明請他教我騎自行車。小明答應教我騎自行車后。我們便托着自行車到平躺的草地上去練習,小明首先教我要保持好車的平衡,可是我練習了很多次都沒有一次騎好,總是摔倒,摔得我鼻青臉腫的。真是“偷雞不成,反失一把米啊”!自行車沒學會反而被摔得鼻青臉腫的,真不直得!

  當時我真想放棄學自行車,但想到小明騎自行車時的畫面,我就有種不服輸的念頭,我鼓勵自己說“我一定要學好自行車,我要成為像小明一樣的自行車高,我一定要振作起來,挑戰困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勤奮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從第二天起,我便重新開始練習自行車,憑着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經過多次的失敗后,我終於成功了,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一個星期後,我騎自行車已經很熟練了,於是便請小明教我耍自行車雜技,起初練習的時候,比之前練習自行車時更加艱難,摔倒的次數比之前更多,更重,但我仍然咬緊牙根堅持着。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耍雜技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能體驗到成功的感覺了。這天,我高興極了,高興得晚上都睡不着覺呢?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難以忘懷!這是我小時候的一個小故事,這個故事我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它讓我深深地懂得了一個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

  鐘山縣第三中學初二:潘保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