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短暫的學習生涯中,我的故事數不清,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一些故事就好象黑幕上綴着的星星,但有幾個卻是我終生難忘的。

  那是我4歲的事。一天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院子里數星星,突然看見小凳旁邊那盛滿水的臉盆里有一輪圓圓的月亮。我欣喜若狂,看了又看,按奈不住自己心奮的心情,忙跑到同院的好夥伴美美家裡。我把小嘴貼在她的耳朵邊神秘地說;“喂,美美,我家有一個圓月亮。”我才不相信呢!你騙人!“騙你是小狗,比信到我家院子里去看,”我急辯道。於是,美美和我一起來到院子里。

  “看!‘我自豪地指者臉盆了的月亮,洋洋得意地說。她蹲在臉盆旁邊,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着;”怎麼不象天上的呢?“哦,對了!天上的月亮是這個月亮的媽媽。”我自豪地說。美美不做聲了。

  在我9歲那年,我經歷了獨立自主的考驗。那天,我上完課第一次回家,我搭上了一輛5路車。車上的乘客滿滿的,也許是因為十一的緣故吧。人漸漸少了起來,我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欣賞只窗外的美景。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車上的人越來越少,最後我乘到了終點站。我眼看車上就我一個人,我心中七上八下的,就好象是斷了線的風箏似的,無依無靠。我上前問了問司機,駕駛員殷勤地對我說;“最多要半個小時!”我一屁股坐了下來,我被嚇傻了。我獃獃地等着,拖着那骨碌骨碌的餓着的肚子。終於啟車了。我有了精神,伴隨着車,我回到了家。

  我的故事,也許充滿幼稚,缺憾。但我認為我的一切成功都是源於我那小小的童年故事。

  故事組成生命,生命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